close

明尼蘇達州時間812

 

又隔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><實在是因為最近工作時間有變長,回到宿舍非吃即睡,唉唉,總覺得這種日子我好像也習慣了~~~

 

今天剛從原本住的宿舍搬到另外一棟,也就是說,我要脫離獨居老人的生活啦!!丟了好多垃圾……例如囤積已久的塑膠袋之類的……。本來一個人住很寬敞的說~~而且今天宿舍的火警警報器連續響了兩次,全部的人都得到宿舍前廣場集合,第一次是我這邊的宿舍,再來就是我原先待的那棟宿舍~~哈哈~~Valleyfair虧超多錢的!!!!(我好像有幸災樂禍的感覺……)因為只要火警警報器一響,消防隊就會快速衝過來~~結果是有中南美洲人在廚房煮菜把煙搞得太大……真北七……害整棟宿舍的人現在只能用一樓的廚房!!!抽油煙機是不會裝一下喔??!!!!

而且在美國的宿舍是男生女生混合住在同一棟,頂多住在不同樓層,因此常常會有女生穿睡衣從男生房間走出來之類的(真亂!!!!!!)......再加上宿舍是由不同國家的人組成的,每次在走廊上看到穿著不整的或是正在把妹的中南美洲人等等,都讓我覺得不太舒服>~<

 從三樓房間鳥瞰平常走去上班的路以及遙遠的Valleyfair之前都是住一樓,所以沒東西讓我鳥瞰

DSCN2997.JPG 

番茄竟然被我放到裡面種子發芽???!!!!也太好笑了......這種這麼瞎的事大概只有我才做的出來吧??!!!

DSCN2994.JPG 

剛剛走了五十分鐘的路來麥當勞對面的速食店上網......太陽超大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