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州時間728

 

今天十六個人為了搭到downtowntransit起了個大早。十六個人!!!走在路上真的是超引人注目的……。

 

我們大概轉了三次車才到Southdale(一間mall),而且因為我們太早到了,所以很多店其實都還沒有開。我那時候快餓昏了,因為我沒吃早餐就出門(七點十五分集合,我七點才起來啊啊啊~怎麼吃?!!!!偏偏土司又剛好沒了~唉~)。大家都買好多東西喔,真的很~很~很可怕,我只買了一件九塊多的衣服,真的是有夠不配合的~哈哈~

這是在等轉車的時候照的~

P1090599.JPG 

美國的公車頗有趣的,從後門下車還要自己推門......我們剛開始都以為門會自己打開,所以傻傻地站在那邊等,真窘><

IMG_4139.JPG

和Megan一起~

IMG_3000.JPG

France Ave. 的其中一間店。裡面東西好貴啊!!!!!

IMG_4167.JPG

一坨人在France Ave.的合影。

P1090690.JPG 

我們後來走了快一個小時到附近的一個湖。那裏好多人在釣魚耶~~而且湖裡面有可愛的鴨仔~^O^

DSC07939.JPG 

這裡的房子都好夢幻喔~~真希望我以後也能住這種房子~

DSC07901.JPG

中餐是到一間中國餐館去吃。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看到中國菜就超開心的~可能是大家都太想家了~

老闆是中國人~裡面一個服務生還是台灣人~好親切!!!! 

DSC07847.JPG

大家苦等計程車回宿舍的模樣~~ 

102_1767.JPG 

 

而且今天有兩個騎重型機車的人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,還跟我們說konichiwa,也太好笑了......。是以為亞洲人都是日本人嗎......。

我一邊走一邊跟Dibo學武漢話,超有趣的!!!!她教我幾句武漢的黃皮話"天熱吃月餅,越吃越熱,越熱越吃"~

做什麼的武漢話叫"走摸思",這是我唯一比較記得的><

寒假去中國!!!!!!!!!!!!!!!!(又要省吃儉用了~~唉唉~~我什時候才能中發票頭獎???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