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州時間727

 

今天的宵夜是火鍋!才剛下班正準備進廚房,Dibo就說我不用煮了,因為她煮了一大鍋火鍋給大家吃!我真的非常欣賞她這種無私的性格~~~唉,這麼久沒吃到火鍋,好感動啊~~~~吃的同時也有人在玩「千年老樹幹」的節奏遊戲,真的是超好笑的,而且玩這個遊戲的好處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罵ㄍㄢˋ。我剛開始沒有玩,因為我覺得要我只講ㄍㄢˋ我實在是講不出來。不過,後來看到連氣質美女們都講得這麼開心,於是我就加入了她們的行列啦~~~~醜五的人就代表輸了,要被Sharon用中指彈額頭,聽說超痛的,害我玩的時候很緊張。結果是貴婦輸了,哈哈,於是她額頭上就出現了一個紅色的印,超搞笑的啦~~另外,今天也是Johnny22歲生日,他妹拿蛋糕來的時候,大家(約十五人)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,有中文版、英文版、台語版、粵語版等,好溫馨喔~於是乎很多人都想要提早過生日了,還有人想提早四、五個月過生日咧~~哈哈~~~~接著有人提議到宿舍前面玩球的遊戲,即每個人取一個水果的名字,假設A先拋球,並同時喊一個水果名,若B被喊到,就要趕快去接球,球落地的話,大家就要趕快跑,直到B說停為止。接著B要挑一個距離他最近的人C,走三步後拿球砸C,若C被砸到C就輸了,要接受懲罰,但若C沒被砸到,就是B輸了。跑一跑才覺得自己很久沒運動了……。Dibo 說下次還可以取Valleyfair裡面遊樂設施的名字(Steel Venom, Wild Thing, Chaos, Power Tower……)或是食物的名字(Cheese on the stick, cheese curds, chicken strips, fires, ice, mountain dew, gaterade, aquafina……) ,真搞笑,我想我應該會叫cotton candy吧。有一個中南美洲來的同事都直接叫我cotton candy girl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