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州時間724

今天本來應該是要去野餐區的,但一到Foods Office時,他們就叫我來Steel Venom (跟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很像)旁邊的Dippin’dots (顆粒狀的冰淇淋) 。哈,今天頗熱,但這間小building裡面有冷氣。YA~Lucky~不過這裡真的無聊到爆,害我一直打哈欠,沒有同事可以講話,也沒有多少客人(可能是冰淇淋太貴了,一小杯竟然要4.75美元……)。

 

唉~這星期時數可能很少,大概只有三十初個小時吧~賺多賺少真的是要憑運氣啊~~快點給我時數!!!!

 

雖說工作時禁用手機,也不能偷吃,但依舊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。很多同事手機照用,偷吃也是吃到飽(因為他們覺得不吃白不吃,還聽說有人吃太撐咧~),不過我真的不太敢偷吃。我在棉花糖屋工作那麼久也沒嘗過棉花糖或冰沙,除了真的很害怕被manager或supervisor發現外,也是因為那些東西其實都是色素搞出來的,看了我胃就不舒服啊~~

 

來這邊都一直喝冰水,喝到好難過。這邊都沒有所謂的飲水機,只有water fountain,出來都是超冰的水啊啊啊~~~~

 

PS本文是在工作時拿發票寫的。嘖嘖~真的很無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