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州時間7月23號。

 

昨天Jeff(不久前認識的住在美國的台灣男生)開車帶我、Joyce、Krystin、Steven、Johnny去downtown玩。他人真的好好喔!!!!我會感謝他一輩子!!

 

我們一開始先去喝了當地的珍珠奶茶,本來想說會很難喝,而且還花了我4.47美元,但其實還不錯喝耶!

 

接著我們到明尼蘇達大學裡晃了一下。聽說明大是美國大學中占地前幾大的學校,而且超級美麗,不但有自然風光,也有漂亮的裝置藝術。這裡香港人、中國人頗多~><看來會講中文的人已經遍佈全球大學了~~~明大的法學院和商學院很有名,頗難申請。Jeff說我以後可以來明大讀書,因為會有很多認識的人照顧我,哈哈,讓我考慮一下吧~(先看家裡會不會破產......)

DSCN2851.JPG

DSCN2847.JPG

DSCN2855.JPG 

 

DSCN2881.JPG

DSCN2844.JPG

後坐無聊四人組的自拍~~

我發現男生真的不太愛拍照耶~不過Johnny還頗配合的~

而且一路上女生看的是風景,男生看的是車……

突然覺得還好我有找Johnny和Steven來,要不Jeff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??!!

DSCN2899.JPG

然後我們去吃甜點。那塊蛋糕是Jeff推薦的~真的很好吃~~~^0^~~一塊要5.33美元~

DSCN2916.JPG

這是St.Paul大教堂,很雄偉,很像直接從歐洲搬過來的~

DSCN2955.JPG

DSCN2951.JPG

最後我們去一間四川料理店,對我來說很辣,但真的好吃!!!!Jeff的一個朋友有來,還帶他老婆及他一歲多的兒子~小朋友好可愛啊!!!!

聽說在美國只要是領養或生小孩,政府都補助頗多,所以在這裡看到白人父母親牽著黑人小孩一點也不奇怪,美國公民也都因此很敢生!!!

 

這是在出去玩之前煮的小黃瓜炒培根及比薩~

其實那塊比薩已經是第二塊了,因為第一塊被我徹底地烤焦,還黏在碗上,害我刷了好久……放進微波爐一分鐘就夠了,但我放了五分鐘……不過沒關係~凡事都有第一次嘛!!!!我之前也把飯煮焦過……

等一下要回去做炒馬鈴薯~然後和Megan進園區玩~~YA~^^

 

DSCN2842.JPG 

 

另外,我覺得這裡真的很貼近大自然~

昨天深夜我還看到四隻鹿在宿舍前的草皮上漫步~我當時還以為我眼睛花了......第一次在動物園以外的地方看到鹿耶!!!!!!!

而且我還看過蛇及很多的松鼠,瓢蟲,蚱蜢,青蛙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