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來到江漢路一定得到「Happy站台美食購物廣場」品嘗好多好吃的食物!根據Dibo精確地指出,此美食天堂位於佳麗廣場樓下,後門對面是萬達廣場,側門對面是大洋百貨。能解釋成這樣就知道她對這裡的地形有多熟XD

DSCN4152.JPG  

一代烤翅王。這家生意超好的雞翅店,每次客人都排到別人店門口,這樣對嗎?!但是他們的雞翅是真的很香啦~哈哈。

DSCN4156.JPG 

雞翅一支人民幣6塊,將近30塊台幣,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點點貴。

DSCN4155.JPG

韓泰小海鮮。它其實就在一代烤翅王的旁邊。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去吃時,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,都要餓到站不穩了……那裡的店面真的不大。這是花甲,很像ㄏㄚˊ罵的東西,小小的,塞牙縫用,我要給它的醬料一個讚。這樣要20元人民幣,約90元台幣。

DSCN4158.JPG  

無聊的我在拍美麗的花甲殼。

DSCN4412.JPG  

傳說中的小聖子。Dibo一直有跟我提到它,但我就是想不起來,直到今天整理照片才知道。只要樣子和名字不搭,基本上我是記不起來的。

DSCN4411.JPG  

干貝海鮮粥。咦咦?啊我的干貝怎麼都不見咧?!

DSCN4159.JPG  

芝九草堂的烤地瓜。我一直覺得吃起來不像地瓜耶~但就是一道甜甜的很好吃的點心。 一個6塊人民幣,約30元台幣。

 DSCN4161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除了以上介紹外,我還在此處光臨了香奈料理、紐約瘋薯等店。香奈料理的壽司好便宜呀,Dibo說最划算的就是什錦拼盤了,裡頭大大小小的壽司約有20個,卻只要價9元人民幣!

DSCN4465.JPG  

位於萬達美食廣場的辣逍遙 

IMG_7762.JPG 

辣逍遙最有名的就是辣滷牛蛙(圖中有三隻)了,牠的造型很特別,是一整隻的喔!而且真的頗辣,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故意要多賺我們飲料錢(猜測中~呵呵~)每次我們都得點咪咪咪咪.....辣,不過有時候還是辣。牛蛙肉真的很嫩很好吃但我真的很懼怕一整隻牛蛙出現在我面前.....儘管牠已經沒有頭了。牛蛙一隻8塊人民幣,將近40塊台幣。Dibo很常來這裡吃,老闆都認識她了~珈珈更捧場,還偷打包牛蛙回台灣~

DSCN4464.JPG  

如果跟我一樣怕牛蛙,不妨來一盅要價12塊人民幣(約55塊台幣)的干鮑魚花蟲草滾粥(名字真的超難記……)!我很愛吃那一條條銘黃色的花蟲草~總而言之,是我個人推鑑的粥

DSCN4433.JPG  

DSCN4425.JPG  

在辣逍遙附近的土家吊鍋飯。我點的這道叫什麼其實我也忘了,份量還頗多的,拌飯好吃^O^

DSCN4147.JPG  

DQ(Dairy Queen)冰淇淋。這家品牌在台灣沒有,但光在江漢路就有好多家,例如在新佳麗廣場、萬達廣場、大洋百貨等。這樣是中杯,約20塊人民幣,約台幣90元,算是比什麼Coldstone划算多了啦~Dibo說她只吃抹茶OREO~

DSCN4151.JPG  

這家台灣飲料店竟然在武漢很受歡迎啊!再次依照Dibo詳細的解說,Coco在江漢路就有四家(Happy站台兩家、大洋百貨一家、夜市入口一家)!我一直覺得Coco在台灣好像消失很久了,沒想到是轉戰大陸我常點牛奶三兄弟來喝

IMG_0521.JPG  

佳麗廣場對面(KFC對面)有一條小路,一整排都是吃的。這是烤麵筋(啊?!麵筋不是早上有吃稀飯才配的嗎),口感獨特,無法形容。一串1.5人民幣,約7塊錢台幣

IMG_0524.JPG  

IMG_0518.JPG  

我面目猙獰地吃著吳太大不同的烤肉串。一串2.5人民幣,約12塊台幣

IMG_0520.JPG  

吳太大不同的生意竟然好到每天垃圾桶都這樣……。天女散花~咻~

        這條路上還有一些Dibo推薦但我們這次沒有口福吃到的食物,例如吳太大不同旁邊的糖炒栗子(瘋狂的帝寶強調一定是吃過的人這輩子中覺得最好吃的糖炒栗子XD)和傷心涼粉。那裡還有台灣人開的香雞排店,生意也很好,但…我不想吃這個~嘿嘿

IMG_0526.JPG

那條路再繼續走下去就會發現有一個夜市,是個撿便宜的大好地方(要記得殺價~),珈珈在這邊敗了好多衣服呀。

  IMG_0525.JPG  

這個夜市被劃成一格一格的~好有趣也好擁擠~而且走到一半夜市會分成三條路任君選擇~   

IMG_9851.JPG 

在夜市如果是選擇直走,到盡頭就會看見一間518香辣蝦火鍋店。香辣蝦火鍋我大推啊!我們後來其實還有去另一家叫胖鍋軒(位於自治街前進四路,也是算在江漢路的範圍,Dibo說附近最明顯的建築物就是胖鍋軒……ㄜ~)的地方吃香辣蝦火鍋,那裡佔地更大,更加人滿為患~我心想,那裡都已經有那麼多位置了,竟然還要排隊! 

香辣蝦.jpg

所謂香辣蝦火鍋的吃法,即先來一鍋泡在辣辣的東西裡的蝦子和小黃瓜,可以選擇辣的程度。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願意吃小辣了,因為這樣吃真的超好吃的!而且最好記得外帶足夠的飲料進去喝~吃玩蝦和瓜後,再請服務生倒湯進去,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普通麻辣火鍋嚕~YA。香辣蝦火鍋一鍋68人民幣,約310台幣,其他料另外加點。

 

感謝帝寶以及其好友們,不僅帶我和珈去吃香喝辣,還提供記性頗差的我免費的旅遊後帝寶諮詢服務,所以才能完成這麼多篇武漢遊記。欽此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