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上最使人心律不整的東東非時間莫屬。趕著上課、趕著交作業、趕著還錢以免被暴力討債、趕著去新光三越週年慶撿便宜、趕著去coldstone換買一送一以免過期、還有趕著搭飛機等等。

時間是個性急的家伙,除了常對人三催四請外,自己也跑像飛(台語)。一個年頭竟然又這樣不聲不響地逝去,上個暑假的光景依舊歷歷在目呢!以往的年少輕狂使我不懂得珍惜光陰,使我對古人所說的「逝者如斯夫,不捨晝夜」嗤之以鼻。而今,落魄與慚愧是它送我的大禮。雖然往後的時間還長到看不見盡頭,但若沒有用心的規劃,是會受到時間的懲罰的!懲罰就是一眨眼就變成歐巴桑!驚驚驚驚驚~

今天,我又要步上另一段旅程了。未來,還有數不清的旅程在前方等著。我不會成為時間的階下囚,而是成為自己的主宰。

DSCN4106.JPG  在桃園中正機場的黑面琵鷺裝置藝術~好可愛呀~

DSCN4107.JPG  行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@@

DSCN4111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