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尼蘇達州時間7月8號。

 

我換房間了,本來和尹宣及雅婷一起住03,但因為有一個澳門來的女生(Fanny)自己住08,而且她說她晚上都超害怕的,所以我就搬過去和她住了。這樣不僅大家的空間都更大,Fanny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膽,一舉兩得囉。

 

我和三個澳門女生(Fanny、波子、小丸) 、兩個中國女生(湖北武漢的Dibo、陝西的Megan) 、一個越南女生(Sally) ,以及一堆台灣人成了好朋友。唉,我想我回台灣之後講普通話一定會有怪調。我們都很喜歡分享兩岸不同的事,例如,台灣的防蚊液在中國叫「蚊不叮」(我剛開始還想說什麼布丁啊?!) ,雲霄飛車在中國叫「過山車」等等。而且,我們都會互相學廣東話、武漢話、台語,真是太有趣啦!

 

今天是員工之夜,不但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吃,還可以玩一些有開放的遊樂設施。儘管我已經工作十個小時了,但我聽到冰淇淋眼睛都亮啦!今天開放的都是一些類似八爪章魚的遊樂設施,我剛開始都不太敢玩,因為我怕我會頭暈加吐血。但在Dibo的鼓勵下,我竟然跟她一起ㄎㄧ ㄒㄧㄠˋ啦。其實那些看起來很可怕的一點都不可怕,嗯哼,果然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。

 

某天被調到一台小車,賣的是pretzel(一種愛心形狀的麵包),超級無聊的,害我一直拿發票的背面畫畫。我發明了pretzel man和pretael lady。

DSCN2763.JPG 

尹宣自己煮粥,超強的,很有台灣味喔!!!!

DSCN2761.JPG 

這裡的美國人都超愛花生醬的。我曾看到一個坐櫃台的美工讀生這樣吃: 吐司上塗花生醬,然後在放上香蕉。真的頗好吃的耶~

DSCN276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