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再過不久就要到寒帶地區讀書,因此勢必要帶不少長袖衣物,但大衣長袖們一裝進行李箱,我的行李箱就快被塞爆了,我還有夏天的衣服鞋子、書、食物等東西都還沒放進去耶!!真是太煩惱了!!但幸好一個朋友有跟我提到"真空收納袋"這個東西才讓我鬆了一口氣,是真的有省出一些空間。衣服真的可以被縮超小!!!真的覺得要出門一段時間的朋友可以用用看!!

我是在7net買到真空袋的。

IMG_0003 

這是我的羽絨外套。  

IMG_0004 

裝進真空袋後將拉鍊關緊,打開白色的蓋子,將抽氣筒插入開始抽氣。

IMG_0005 

五分鐘後,變超扁!

IMG_0006

側面圖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以為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食物@@  

 

 小提醒~

1. 要注意重量還是在,並不是說體積所小重量就會變輕喔!!我因為一度以為行李箱會變輕而被鄙視Q__Q

2. 羽絨衣、蠶絲被、羊毛被最好不要放入真空袋,而且一般建議放不怕皺的東西。啊ㄍ....ㄢ....ˋ我貴三三的羽絨衣......。還好他後來有肥回來,但肩膀有一邊還是有點扁.....。 

3.  當我把真空袋的蓋子打開正準備要將抽氣桶裝進去時,發現一個白色透明的東西。我以為那跟要喝優酪乳前要先把蓋子打開再把膜撕開的步驟一樣,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地把那個白色不明物體丟掉。 啊ㄍ....ㄢ....ˋ結果那是個非常重要、防止漏氣的東西.....。幸好還沒丟垃圾.....。

4. 我抽氣抽一袋小的就抽了五分鐘,而且中間沒有停,希望有瘦到蝴蝶袖~怕累的人記得不要肖想一次解決全部的真空袋。是說也可以用吸塵器吸啦~但我不知道怎麼用~

5. 只裝七分滿,這樣才不容易漏氣。而且打氣時抽氣筒最好垂直於真空袋。

6. 個人覺得不需要所有的衣服都裝進真空袋,因為使用真空袋後整包衣服會變較硬,不具可塑性,其他軟軟的衣服剛好可以拿來填補剩餘的空間。

7. 我買的是"Lisan行家首選真空收納袋系列8入組 (中3+小5)  $529  ( 中70X100,小50X70)",但我覺得我買錯了,因為中型的太大根本用不上=   = 

最近一想到缺什麼都直接上7net買,因為只要商品有標可以"7-11取貨",就是不限金額免運費!!而且有的商品還有"今天訂明天取"的服務!!若無法選擇"7-11取貨"而只能選宅配的方式,商品未滿490就要80圓的運費。那如果想買的商品有的能"7-11取貨",有的又不能,那怎麼辦咧??我的建議是湊滿490就可以在家裡等著收東西啦~~要不然分開訂好煩喔><而且7net是統一超商所成立的線上購物商城,有名氣一點的買起來還是比較安心,就算出了什麼事也比較願意負責~~

(可以由此進入7net~接著輸入"真空收納袋"就會出現很多選擇喔~)

 


 歡迎大家加入人生的意義:不斷地學習與旅行Facebook粉絲團!!!!!!

簡介

旅行後不久,被遺忘在n個資料夾中的n張照片似乎成了侵佔記憶體的腦人之物,刪掉覺得可惜,留著也不太會看。因此,不如拿出來跟大家分享,讓它們有存在的價值。再附上英文好句,順便垂死掙扎拯救一下掉到谷底的英文and增長人生智慧。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