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之前曾挑戰做雙面維尼頭」,但因為不知道哪裡出錯了,每次都只做出一團黃色的不明物體。

這次因為一個很愛小熊維尼的阿姊3?歲大壽將至,總覺得自己該準備一份大禮,於是乎我重拾那堆珠子和細線,決定再戰一回合!

DSCN4745

(這頭其實只有大約五元硬幣那麼大)

過程一樣是坎坷的。在我認為快要結束這一切時,可能因為我在把線拉緊時拉得太用力,柔弱的線竟不敵我的蠻力,ㄆㄧㄚ的一聲絕情地斷了。我兩眼發直地看著這沒有耳朵的維尼頭,瞬間從喜悅變淒涼,跟小丸子的阿公被小丸子拋棄時一樣。

 DSCN4744

(臉有凹陷的跡象)

但小強般的我豈是那麼容易被打敗?為了不想重新出發,我倒退了幾步打結後,拿了條新的線繼續挑戰我眼睛的極限。但真的是天公不作美,耳朵的部分竟又一直生不出來。總覺得當時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會讓我餓死(因為做到忘記吃午餐)且眼睛脫窗的迷宮。

 DSCN4746  

(千萬不要從側面看)

幸好,這長達五小時的抗戰不是個無言的結局。於是乎,在我的堅持下臉有點歪掉又被削骨的「雙面維尼頭」誕生囉!

每一次的挑戰雖然艱辛,但每一次都是磨練自我實力的好時機

 

(材料來源~憶品服裝材料有限公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