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o仔很不喜歡洗澡這件事真令我不解~因為我覺得洗澡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啊!而且他還有No娘幫他洗耶......

   

每個星期都要上演這樣的拉鋸戰,連哄帶騙的~但No仔終究逃不過這個劫數,只能屈服!這也反映了現實的悲哀~

IMAG0178.jpg

No仔回眸看著幸災樂禍的我,依舊擺出抗拒的姿勢~果然是有奮戰到底的孫中山精神啊!

IMAG0184.jpg

平常蓬鬆的No仔在水的作用下,展現好身材~凹嗚~~~~~原來他是隻尖嘴狗......看來把毛剃光後,他應該跟外面的小黑小黃小花很像.....

 IMAG0187.jpg

說吹毛是一場戰爭一點兒也不超過,光那腋毛和胸毛就不知道要吹多久......而且No仔總是想盡辦法躲吹風機~東閃閃西閃閃的~活像個屁股長蟲的小屁孩!

IMAG0201.jpg

吹完總是一臉哀怨,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~而且我覺得No仔又再瞪我了@@我一直在他心情鬱卒的時候拿相機拍他,應該讓他很不悅吧?!哇哈哈!有時候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欺負他.......

IMAG0200.jpg

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美國的布希總統(?!)

 IMAG0193.jpg      

看到這個pose就知道他要衝到鞋櫃前去領賞了~毛還沒梳好呢!

但......幫他洗澡的No娘都沒有賞耶!!

 

結論:當娘的總是犧牲最大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米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